欢迎访问! 今天是:

汤忠民一行到校友企业调研

日期:2021-03-22 10:00 文章点击数: 来源:校友办

       为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要求,3月16日,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汤忠民率调研组到厦门夏商水产集团调研。该企业董事长为我校渔捞811班校友张亚辉

  汤忠民一行参观了夏商水产集团厦门闽台中心渔港,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校企合作、毕业生实习就业、校友工作等情况,就校企共建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方面与校友进行深入交流,同时聘请张亚辉校友为我校创新创业导师。

  在调研中,汤忠民了解到在校友企业中有60多名的员工为我校毕业生,很多通过努力发展成为企业骨干。他指出,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感谢校友支持母校学生实习、就业创业工作。他希望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抽空常回母校看看。

  张亚辉对母校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分享了自己毕业后一路拼搏、带领夏商集团一路发展的职业经历,真诚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为母校现有的发展成绩表示由衷的自豪。他说母校凝聚着自己的青春印记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航海学院、招就处、校友办、校友会厦门分会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校友办张宇泉、航海学院黄昆仑)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