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校友会|校友会秘书处与厦门分会联合召开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11-21 15:52 文章点击数: 来源:校友办

​校友会秘书处与厦门分会联合召开工作推进会

11月20日,校友会秘书处与厦门分会联合召开工作推进会。校友会副会长、厦门分会会长陈水銮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锟主持。

在现场,陈锟详细介绍了校友会2021年重点工作的详细计划,并就时间安排、预算决算、程序流程等与厦门分会主要领导沟通了工作配合细节。

陈水銮介绍了前阶段厦门分会工作策划的思路,结合校友会2021安排重点,现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分会既要配合到位,又要突出特色,更要主动作为。

校友会监事、厦门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惠卿,厦门分会理事李小平,校友会副秘书长黄瑞武,校友会理事廖生威等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