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分会动态|校友会龙海分会筹备会议召开

日期:2020-08-31 16:35 文章点击数: 来源:校友办


829日,校友会副会长、厦门分会会长陈水銮,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锟一行前往漳州龙海参加龙海分会筹备会议。

经过龙海分会筹备工作组的前期工作,龙海分会成立大会进入倒计时阶段。陈水銮在现场与校友们共话校园生活,回忆青春时光,并就校友会的历史情况、工作原则等向与会校友们作了详细介绍。陈锟介绍了其他地区分会的筹备案例,并就成立会议各个环节和校友们交换了具体意见。

经过交流讨论,会议确定了分会组织机构名单,对校友联系、接待准备、会议场所、议程资料等进行了分工。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是我家,校友一家亲,龙海作为校友分布密集的地区,大家都热烈期盼着校友分会组织的成立,让龙海地区的校友能够更紧密的联系起来,发挥校友产业集群合作的优势,共谋为龙海乡村振兴出力。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