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校友会|我会参加厦门市举办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培训

日期:2020-06-17 13:58 文章点击数: 来源:校友办

   


​   今年是我会3A等级评估换证年。为了做好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我会校友办主任陈锟与来自全市各相关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工作人员130多人共同参加了厦门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厦门市民间组织服务中心于近日举办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培训。

  培训会上,厦门市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组长潘广生做了题为《社会组织评估相关问题》的授课,他就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的目的意义、基本原则、材料准备、注意事项等问题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的指导,尤其是针对新一年修订后的评估细则的主要特点和重点作了详尽解读。与会人员由此提高了对参加评估工作的思想认识,提升了做好评估工作的业务能力。

  应邀到会做参加评估经验分享的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会长赵善仁作了《5A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体会分享》、厦门市南安商会秘书长黄嘉楠作了《 “三心”锻造五A金牌,“二意”谱写奋进交响》的发言,分别分享了两家社会组织参加评估的做法和感受,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厦门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吴绵绵调研员在会上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准备好评估材料,抓紧做好参加等级评估的申报工作;二是要向分享单位学习相关经验,必要时可实地考察学习;三是社会组织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以评促建,提高社会组织的开拓创新能力。

  厦门市民间组织服务中心理事长刘光彩主持会议并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参加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有助于提升社会组织的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推进社会组织的健康有序发展,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投入,做好参加评估的准备工作,以此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把社会组织工作做得更好。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