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关于评选2020年度优秀校友的通知

日期:2020-05-06 16:10 文章点击数: 来源:校友办

校友会各分会、各届校友:

2019年度优秀校友评选工作开展以来,我院优秀校友事迹层出不穷,极大鼓舞了各地校友、在校师生的精神士气,拓宽了学院校友工作的内涵层次。为继续表彰校友在社会各领域、各战线做出的突出贡献,密切母校与校友联系,激励校友为社会和母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经厦门(集美)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提议,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研究批准授权,2020年度学院十佳优秀校友评选活动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凡毕业于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及其前身,自愿遵守校友会章程,认同校友会价值观。符合以下任一条即可参与评选。

1.理想坚定、勤于学习、创新实践、勇于开拓,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表现优秀,获得设区市级政府(或相当级别机构)及其以上表彰者,或在社会各领域、各战线做出突出贡献者:

工商领域(包括农业):在业内有相当影响力,或某行业带头人、标杆企业负责人;学术领域(包括科教):在某一领域获得有较高的学术造诣者;文化领域(包括新闻、文艺):有较高造诣深厚、成果丰厚或在业内有一定影响力者;体育领域:省级运动会铜牌、设区市级银牌以上获得者;

2.关心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热心参与和支持校友会工作,关心母校教育教学及学生实践活动,指导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帮助毕业生就业,捐赠设立奖助学基金,为培养人才做出贡献者;

3.遵纪守法、品德高尚、热心公益、甘于奉献,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特别是在2020年重大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为广大校友修身立德榜样者。

二、表彰办法

1.由学院授予当选者“厦门(集美)海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十佳优秀校友”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2.2020年度校庆表彰大会上或其他隆重场合给予表彰。

3.个人事迹在学院报刊、网站宣传,并入编学院优秀校友录。

三、评选与申报程序

本次评选采取组织(系分会、地方校友分会)推荐、校友自荐互荐,系分会或地方校友分会初审,学院校友会组织成立评选委员会进行评审,学院院长办公会批准。

1.评审委员会

全面负责评选活动的组织领导工作。委员名单如下:

主任:汤忠民

委员:张友鹏 阮基成 黄新富 陈水銮 汤水源  孙胜  萧惠扬

      吴扬超  林志洁  王火灵  王忠杰  李碧全  赵胜东  张宇泉

评审委员会下设办公室,负责实施评选活动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赵胜东兼任,工作人员由陈锟、庄亚民、黄瑞武、吴姗、黄昆仑、邱春华等人组成。

2.材料提交

候选人需提交如下材料:(1)候选人推荐表或自荐表;(2)提供2000字左右事迹材料和300500字简介;(3)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事迹材料中涉及到的奖项证书的复印件。(4)二寸近期彩色标准照片1张、五寸近期彩色生活照片23张。以上材料(照片除外)用A4纸制作并装订成册,均需本人签字,并提供所有文字材料的电子版。

3.申报时间

候选人务必于2020731日前将申报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材料上报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及指定邮箱。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592-7769268

E-mail: 42252284@qq.com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新店镇洪钟路4566

厦门(集美)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2020420


关于评选2020年度优秀校友的通知 (1).docx


海院“优秀校友”推荐表(分会推荐表定稿).doc

海院“优秀校友”推荐表(自荐表定稿).doc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