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校友会|任镜镜波汤忠民参观大族激光

日期:2019-10-28 08:10 文章点击数: 来源:校友办




1026日,集美校友总会永远名誉会长任静波,副会长、海洋学院校友会会长汤忠民等一行十余人,在深圳分会筹备组陪同下,参观深圳大族激光公司。我院轮机971校友黄东海任职该企业项目总监。

随着校友的带领和解说,大家对大族激光的企业运作、技术能力、生产过程等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大族激光无愧于国之重器的称呼,它是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广东省装备制造业重点企业,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科技成果推广示范基地重点推广示范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主要科研项目多被认定为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其激光设备生产规模居于亚洲第一、全球前三,不仅在品牌、渠道、服务能力等方面具备较强的竞争优势,客户也覆盖苹果、松下、奥林巴斯等消费电子、面板、新能源汽车、PCB诸多领域的知名企业。而且,大族激光也是世界上少数拥有“紫外激光专利”的公司之一,在国内激光设备市场占有率第一,稳居行业首位。

黄东海坦言,初到深圳就业不易,从城中村睡地板开始,他在大族激光工作十余年方由此成就,非常感谢“诚毅”校训对自己的鞭策和激励。校友会邀请黄东海校友在合适的时候回到母校,与学弟学妹们共话未来。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