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分会动态|建平台 搭桥梁 谋发展

日期:2018-01-16 10:59 文章点击数: 来源:宣传科

​  为进一步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和联系,充分发挥校友在服务母校、服务社会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的优势,促进共同发展,2018113日航海技术系在思明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厦门(集美)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航海技术系分会筹备会议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林志敏老师主持。

  会上,航海技术系党总支林志洁书记首先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系部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做好校友工作,对扩大系部与社会的联系、增强系部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争取各方面资源具有重要意义。系部的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校友的支持,希望各位校友能为系部校友会出谋划策。

  与会的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年级、专业,重点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创业期间的感受与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对系部的感情。之后,林志敏老师介绍了厦门(集美)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航海技术系分会筹建工作方案。方案基本明确了校友会组织框架及后续工作安排等。随后,各位校友与系部教师就校友会筹建工作相关任务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厦门(集美)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航海技术系分会的筹建将搭建一个校友之间信息互通、交流互助和资源整合的平台,充分发挥校友在服务母校、服务社会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的优势,促进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