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校友会|汤忠民走访校友刘远良创业企业

日期:2019-01-27 16:50 文章点击数: 来源:



12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汤忠民带领信息系党总支书记、分会会长王火灵,信息系主任林晓鹏一行走访校友企业,慰问在企业实习的应届毕业生并与他们座谈。

厦门网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我院电子2006级校友刘远良带领汤忠民一行参观了位于集美软件园三期的新办公场所,详细介绍了网标公司的经营项目和业务内容。他表示2018年在院系两级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下,目前有6名应届毕业生在公司实习,公司规模得以继续扩大。他希望今后和学院继续加强人才培养合作和计算机、网络应用领域的科研合作,达到互利共赢的局面。

汤忠民对刘远良校友发展不忘母校,关心和支持校友会工作的精神赞誉有加,他希望校友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加强和校友企业的业务往来,发挥校友企业的业务优势,借势发展,更全面更便捷更好的服务校友、服务校友工作。座谈中,他详细询问了应届毕业生们在公司的工作和发展情况,鼓励他们向优秀校友学习,尽快成长成材。临近新年,汤忠民还特地预祝校友和各位实习生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请大家向家人带去学校的问候。

厦门网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系刘远良校友于2012年创办的网络科技公司,主营计算机软硬件及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网站建设;知识产权代理(不含专利权)、商标代理、企业管理咨询等。2016年他又创办泉州微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于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三年被评为互联网基础服务金牌注册服务商。201811月,刘远良校友还应学院百年校庆之百场优秀校友做客嘉庚大讲堂活动邀请,向在校生们分享自己的嘉庚情怀,创业故事。

学生处就创办、校友会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