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校友会|蔡荣成校友回忆编辑 “养二组学生与陈嘉庚先生合影照片”故事

日期:2018-12-10 16:15 文章点击数: 来源:

1210日上午养二组校友蔡荣成、水校退休教师蔡纯志来到学院校友办,与学校有关人员商议“养二组学生与陈嘉庚先生合影照片”一文编辑事宜。

受校友会委托,养二组校友蔡荣成、水校退休教师蔡纯志在近期连续往返石狮、漳州、翔安等地找寻校友,多次联系上海、武汉等地外省市校友,对“养二组学生与陈嘉庚先生合影照片”的回忆几易其稿,力求真实、准确。

在编辑会现场,蔡荣成校友再次认真核对文稿,逐字推敲,事后还不忘对校友办收集的其他照片、校史资料一一进行整理、指正。

“养二组与陈嘉庚先生合影照片”原始照片保存于养二组唐友平校友手中,蔡荣成系该班班长,合影事件亲历者。201811月,校友会漳州分会筹办期间,由漳州校友康国强捐赠母校。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