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校友会|汤忠民会长接待林启仁、蔡荣成、蔡纯志校友一行

日期:2018-12-05 17:58 文章点击数: 来源:

125日上午,校友会汤忠民会长在翔安校区接待林启仁、蔡荣成、蔡纯志校友一行。林启仁校友系学院校友会莆田分会会长、校友会集美水专联络部成员,蔡荣成系1953级养二组校友,蔡纯志系我院退休教师。

林启仁校友一行此次前来,主要为水专校友捐建“养二组同学与校主陈嘉庚先生合影”群像一事与校友会进行磋商。蔡荣成校友深情回忆了当年拍摄合影的前前后后,养二班同学特别是相片中各位同学的发展后续。应校友会之邀请,蔡荣成校友将联系养二组同学,撰写相关回忆文章。

汤忠民高度赞扬了各位校友共同参与百年校庆筹备的热情。他对校友们在祖国各地辛勤工作,努力传承和发扬嘉庚精神给予高度肯定。他认为现在离202010月的百年校庆已经不足两年时间了,除了学校积极筹备以外,百年校庆的筹备离不开各地校友的热情发动、积极参与。他希望校友们能更广泛动员,到百年校庆之际有更多的校友返校共迎母校百年华诞。他嘱咐各位老校友,保重身体,要求学院校友办加强联系,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校友活动更多支持。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