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百年校庆|“千人千元,百年百万”献礼百年母校 募捐项目说明

日期:2018-10-21 13:26 文章点击数: 来源:

为了做好“千人千元,百年百万”献礼百年母校募捐项目的宣传、招募和管理,更好地发挥专项资金在学院百年校庆及建设发展过程中的使用效益,特别作本说明

一、项目名称

“千人千元,百年百万”献礼献礼百年母校。

二、项目倡议人

集美校友总会永远名誉会长、我院航海高廿九组(乙)校友任镜波先生。

三、项目释义

2020年,是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创办100周年。任镜波校友倡议征集1000名校友,每人捐献1000元,合计100万,向母校百年华诞献礼。以此表达校友感恩校主,回报母校之情。

四、征集对象

在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集美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及其前身(包括集美学校水产科、集美水产航海学校、集美水产商船专科学校、省立水产学校、福建水产学校、集美水产学校和集美水产专科学校)学习、工作过的校友。

五、捐赠说明

为方便校友捐赠,就捐赠程序和途径等进行说明:

1.本专项募捐赠以自愿为原则,起捐数额1000元,多捐不限,只收人民币,不收实物;

2.捐赠留言请注明“千人+姓名+班级+电话”;

3.捐赠方式包括在线捐赠(含微信、支付宝等捐赠)、银行转账邮局汇款、现场捐赠

六、招募资金用途

该项目招募的资金将全部用于2020年百年校庆相关筹备及校庆重要活动。包括组织优秀校友采风宣传,编撰出版相关文集;组织整理校史档案,编撰校史教育文集;编写专题宣传资料宣传画册,拍摄宣传片;征集百年办学史料、文物;百年校庆其他必须的支出。

资金管理按照《厦门(集美)学院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关于校友捐赠管理办法》执行。

七、捐赠鸣谢

1.对所有捐赠者开具收据、颁发证书;

2.在学院校友会官方网站公布捐赠名单鸣谢;

3.捐赠10000元(含)以上者,镌刻在校园景观“校友捐赠芳名录”留念。

厦门(集美)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一日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