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校友会|集美水专水产学校校友会换届更名

日期:2017-07-28 16:30 文章点击数: 来源:


汤忠民当选会长,张友鹏当选监事长,阮基成

甘细福、汤水源、孙胜、萧惠扬、吴扬超当选副会长

723日上午,集美水专水产学校第七次校友会代表大会于翔安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海内外近150名校友代表出席。大会选举了新一届的校友会理事会、监事会;决定聘请陈苏丽、陈昌萍等两位同志为名誉会长;决定聘请王克风、任镜波、杨琳等17名校友为顾问;审议通过“集美水专水产校友会”更名为“厦门(集美)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的决定。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校友会《章程》修订草案等。

福建省政协常委、农工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集美水专水产学校校友会理事长杨琳、集美学校校友总会永远名誉会长任镜波、集美学校校友总会副会长潘卫星、厦门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调研员黄跃胜、厦门市民政局调研员蔡智仙、厦门市社会组织促进会会长刘光彩出席并讲话。陈昌萍院长到会致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汤忠民主持。

厦门(集美)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七届理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同日进行。会议选举产生常务理事会,选举汤忠民为会长,张友鹏为监事长,阮基成、甘细福、汤水源、孙胜、萧惠扬、吴扬超等六人为副会长,黄新富为副监事长,潘志光为秘书长。根据秘书长提名,决定聘任赵胜东为常务副秘书长,陈明辉、许琛琛、吴姗、林志敏、黄瑞武、庄亚民等七人为副秘书长。会议还决定成立“厦门(集美)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集美水专水产校友联络部”,以加强集美水专水产校友联系与服务工作。

陈昌萍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强调校友是母校一张名片,一个学校的地位和价值是由校友们创造的社会价值来衡量的,校友永远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也是学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他向大家介绍了母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发展定位、发展目标。他强调,我们将他指出,随着社会发展水平的提高,校友会的作用逐步增强,学校只有办得好,才能给校友更大的信心,才能激发广大校友更大的热情。他表示,母校正进一步推进美丽海院建设工程,进一步凝练深化嘉庚精神、海洋文化等特色校园文化,为2020年百年校庆做好充分的准备,要以自身的壮大与发展来回报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大力支持。

汤忠民在发表当选感言时表示,将不负重托,以求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周到的服务,为校友会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他强调校友会的工作要强化为广大校友服务、为学校建设发展服务的“两个服务”的意识,不断完善校友工作网络,搭建校友交流合作平台,最大程度地团结和凝聚各地、各届的校友,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了解和友谊,让校友会成为校友共同的精神家园。

据悉,集美水专水产学校校友会成立于19851021日,30多年来,校友会在加强校友联络、增进校友情谊,弘扬校主陈嘉庚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为培育人才,办好学校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有校友5万多名,遍布海内外。(校友会秘书处




校友代表大会会场



陈昌萍院长致辞




厦门市民政局代表向当选会长颁发证书



汤忠民会长向任镜波顾问颁发聘书



大会代表在签名墙签名留念


​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