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校友会|纪念集美水产专科学校创办60周年筹备会在翔安召开

日期:2018-10-01 14:35 文章点击数: 来源:

  929日下午,原集美水产专科学校林启仁老师,工捕301冯森、工捕303翁裕华、渔机301蔡以馨、姚桂祥等老校友等一行五人到学校参加“纪念集美水产专科学校创办60周年座谈会”筹备会议。会议由校友会会长汤忠民主持。阮基成副会长出席会议。

  会上,林启仁老师代表筹备组介绍了座谈会前期筹备情况和近期工作计划安排。他重点强调了集美水产专科学校是学校办学历史上的重要地位。集美水专是学校历史上的第一次高等教育尝试,虽然办学历史不长,但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取得了辉煌成绩。召开纪念座谈会,是对学院百年办学历史的回顾,对百年校庆筹办具有团结校友、鼓舞人心的重要作用。

  汤忠民对老校友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代表学校对老校友返校活动表示热情欢迎,要求学院有关部门对办好座谈会提供方便。

  纪念座谈会预计将于10月下旬举行,2013年集美水产专科老校友曾在校举办纪念创办55周年座谈会。为祝贺百年校庆,水专老校友计划向母校赠送校主铜像。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