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校友会|我院校友会参加厦门市社会组织促进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学习

日期:2018-09-21 11:47 文章点击数: 来源:

  920日,我院校友会受邀参加厦门市社会组织促进会、厦门市两岸社会组织交流协会共同组织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

  宣讲会邀请了厦门市委党校刘新主任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分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轨迹和理论逻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引领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三个部分。

  会上,厦门市社会组织促进会领导还就当前工作,对各会员单位提出了工作建议:第一,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学习过程中要注意创新学习形式。第二,要积极投入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今后评估工作将朝着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方向发展。第三,要积极开展对口扶贫工作。根据市民政局有关安排,有力出力,帮扶甘肃宁夏村。第四,继续加强社会组织宣传工作,开展活动成果要及时报送促进会。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