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校友会|校友会顺利举行2022年度“优秀校友”复审评选会

日期:2022-12-10 09:22 文章点击数: 来源:校友办



​129日校友会举行本年度的优秀校友评选会议,经过评委会的现场评选,共选出来自8个分会推荐的10位预备人选报母校校长办公会。

据悉20225月份发布年度优秀校友评选通知以来,共收到各类来电来信咨询上百个,各地分会及自荐人员近20人。优秀校友评选是学校为继续表彰校友在社会各领域、各战线做出的突出贡献,密切母校与校友联系,激励校友为社会和母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经厦门(集美)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提议,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研究批准授权的优秀评选活动。自2019年度优秀校友评选工作开展以来,我院优秀校友事迹层出不穷,极大鼓舞了各地校友、在校师生的精神士气,拓宽了学院校友工作的内涵层次。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