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校友会|2021年厦门(集美)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校友嘉年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日期:2021-11-21 18:21 文章点击数: 来源:校友办

  2021年厦门(集美)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校友嘉年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各位校友:

  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实施2021年厦门(集美)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校友嘉年华活动过程中广大校友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您在参加会议前务必仔细阅读以下参会须知:

  一、做好健康监测

  在参会前14天内自行监测体温,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进行健康史、旅居史、接触史摸排和报告(填报《参会人员前14天健康信息报告表》),提前下载闽政通APP并申领“福建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在低风险地区所在城市,且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的,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方可进校参加会议。

  (一)在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直辖市为所在区,下同)以及参会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的,不得参加会议。

  (二)居住在封控区、管控区的,待解封并居家健康监测7天后,持参会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等,方可进校参加会议。

  (三)确诊病例和密接、次密接人员,待结束所有健康管理(含居家健康监测),之后再过7天,持会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等,方可进校参加会议。

  (四)境外(含港澳台)入境返厦,须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落实相关防护隔离措施,持会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等,方可进校参加会议。

  二、签署承诺书

  为确保顺利参会,请提前填写《个人健康申明卡及安全承诺书》,在进入会场时交给工作人员。

  三、遵守防疫规定

  各校友应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会场工作人员做好现场疫情防控工作。

  请各校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排队有序从正大门(北门)进入学校。到达校门口提前打开闽政通APP,准备好“福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主动接受检测体温和身份核验。

  进入校园后应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距离,做好自我防护,避免扎堆聚集。参会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参会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干咳、呼吸困难等不适症状应及时告知会场工作人员,由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及时研判和处置。

  如有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造成严重后果,或严重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拒不改正或危害公共卫生安全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请各位校友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预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厦门(集美)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2021年11月21日

版权所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